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懺---孔雀山山神之水池


Oh…..!
我的腳是充滿著污穢!
他無法擁有美麗與聖潔乾淨的靈魂,
神啊! 救救我, 拯救我,
請原諒我,
我污穢的雙腳濺污了祢清淨的水池,
請原諒我啊!
就讓我的雙腳和祢的雙手一樣尊貴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因為一件事,而產生一些小抒發,
這張畫,本身採用90年代"普普風"手法 ,(雖然不怎麼喜歡用藝術名詞來作描述),
針對詩裡的情節描訴,每一段落,一情境,用一張貼故事性的畫面串連,在不同組合中組成ㄧ幅畫,
當然,這是切身之痛,也是真心的禮懺。

沒有留言:

Powered By Blogger

加入太空新設備

加入太空新設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