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MY mountain - 我的山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This is台南白河孔雀山

熬夜通宵看完這部電影DVD,剛好近來得知一位朋友在去年過世
在面對他人的死亡的輕鬆與
對他人如何過著他想要的人生,我們能主導著什麼,
而我們又如何面對自己有一天中將會死去的分秒

我愉快的面對每一日生活並不消極
體會著我不曾打開的眼界新奇與不可思議,太多未知的探索

面對死亡,無掛礙,
精彩著,在瑜伽脈動中自然的呼吸!

如同電影中主角後段,在登上他與他朋友的聖母峰,
感覺到山脈的脈動,
打開了彼此的心,一個,從來不曾發現的脈動
直到必須面對死亡前的時刻

每一日,我也看著自己昨日的死亡
而我的心開啟在moment



沒有留言:

Powered By Blogger

加入太空新設備

加入太空新設備